星期三, 11月 16, 2005

養病


公司酬賓大贈送,送每人禽流感疫苗針一支。

將戴著禽流感面具,卻老弱傷殘的病菌打入體內,先養一養,和體內的免疫系統打場熱身賽,任白血球魚肉完之後,就會產生抗體。到禽流感真軍壓境,已能知己知彼,專攻要害。

沒想到這支疫苗,真把我養出病來。聽說免疫能力強的人,即使面對雜牌病菌,全身免疫系統也會傾巢而出。體內戰鼓大響,沙塵滾滾的結果是,想防病反而出現病徵。這兩天高燒持續不退,喉嚨燥熱,鼻水唏唆。猜想保守的我,流著的血也是保守不堪,容不下一點異己。

過多兩天,我大概可以用死裡逃生的口吻跟別人說:禽流感?不怕不怕,我已經試過了。
防病最有效的方法:先來病一次。


註:黑鯊姥姥露出牙齒。感到生命受到威脅,唯有帶病上陣,先交兩篇貨,望能保住小命。

5 則留言:

joey# 說...

據說打疫苗後,
有人瞌眼訓,
有人第二朝返晏,
有人心跳加速好比找回初戀...
side benefit都不錯.

哪有縮埋縮埋,還把你的blog link up了呢,anway,得閒上來參觀下咯!

fish 說...

算你識趣!

fish 說...

車王只買$15!!!

匿名 說...

病一次,成功得了抗體,以後就可以安寐無休的話,都想試試。

匿名 說...

還好吧~看來您可真是身強體壯!所以說,偶爾也是要生點小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