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9, 2011

躍動的腳(十四)


坐在床上,對著行李廂。我要洗澡...
十分鐘後,我對著行李箱,想起我要洗澡。拿出睡衣,腳軟,坐回床上...
十分鐘後,我看到擺在腿上的睡衣,想起我要洗澡。走進浴室,腳軟,坐在馬桶上...
十分鐘後,我看到擺在腿上的睡衣,想起我進來是要洗澡的。把睡衣掛起來,坐到浴缸旁,準備開水...
就這樣失憶,驚醒,失憶,再驚醒。結果那天晚上我沒洗澡。
別人總說大麻如何如何有趣,但這類東西在我身上從來得不到理想的效果。

阿姆斯特丹有合法的大麻,妓女和賭場。
西瓜裡通常都不是西瓜汁,而是Vodka。
聽說住船屋比住大屋還要貴。
每個人都至少是半個Bohemian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