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1, 2005

憂鬱傑克(改)


憂鬱傑克只有七公分,臉永遠是湖水藍,眼睛永遠看著地面。主人讓他對著牆壁,增加憂鬱的氣氛。

憂鬱傑克覺得自己應該很悲傷。所以他決定當導演,戲裡面的憂鬱傑克有很愛的人,卻默默忍受妒嫉的折磨,然後自己慷慨地犧牲,成就別人轟烈的愛情。然而這不夠悲壯,於是憂鬱傑克決定讓憂鬱傑克無法放下失去的情人,將妒嫉及犧牲反覆重演。直到痛得不能再痛為止,憂鬱傑克才會開開心心地宣告,自己擁有了悲傷的回憶。憂鬱傑克找到了痛快。

主人拿起憂鬱傑克,毫無憐憫地將他的頭拔下,再裝回去,拔下,再裝回去。某個雨天,主人因為憂鬱,而買下了傑克。

3 則留言:

fish 說...

憂鬱傑克移民了,換另一個居所、用另一種方式繼承另一種憂鬱。既然傑克選擇了活於憂鬱之下,甚或作為其終生目標… 也就請由他吧。勉強要他活於他不喜歡的氛圍下,只會令傑克更憂鬱。傑克主人請不用擔心,傑克今後定然活得更好!

Achilles 說...

海賊!
還我傑克仔仔!

fish 說...
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