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29, 2005

災難製造計畫書


上星期寫昆蟲,難得賣座,證明變態始終有人緣。本星期再下一成。

「災難製造計畫書」!(再次煩請叮噹奏樂)

是不是覺得人類很邪惡,很自私,很該死?是不是有想過給人類一個重重的教訓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?雖然我們自己就是那個邪惡自私該死的人,也在破壞地球,也會傷害別人,一樣隨波逐流,但總覺得別人比自己該死。既然如此,就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給人類一個災難吧。

災害類型:蝗災

災源:蝗蟲,稻蝗更佳。

數量:1000隻或以上,旺角雀仔街有賣,數量多少,視乎你有多大決心改變世界。做法:把買來或捉來的蝗蟲,放進地偏人少的小島,越小越有效。香港的讀者可選昂船州或登龍州。然後,回家睡覺。

效果:數年後,蝗蟲過境,不只會吃植物,還會撞人,會咬人,成群蝗蟲站在幼小的樹上,足以令小樹倒踏。滿地荒蕪,飢民遍野。

原理:蝗蟲不慣群居,獨自食草為生,以綠色作保護色,這種蝗蟲,稱為孤生相。但當同一土地面積裡的幼蟲漸漸多,食物分配不均時,幼蟲便會互相鬥爭,並產生異與平常的賀爾蒙,這使得幼蟲羽化後,變成黑色,外殼堅硬,能長期飛行,集體覓食的凶猛黑蝗,也就是群生相。所以只要將大量蝗蟲放進狹小的土地,即天災DIY。每對蝗蟲交配後,能產下約50顆卵,正常需5年成長,但狹窄空間及炎熱天氣,都會加速蝗蟲成長。今天放1000隻,順利的話,7年左右你就會擁有12萬蝗蟲大軍,比布殊打伊拉克更有派頭。如果採用複息存款,每年放1000隻,不消幾年,你就可以得到一支足以吞食天地的軍隊,狠狠大幹一場。

萬一後悔怎麼辦:自首然後自殺。根據報紙記載,年前中國蝗災,25萬隻蝗蟲橫掃神州,政府在天空噴殺蟲水一天一夜,仍奈何不了蝗蟲大軍。後來從外省捉來10000隻青蛙、5000條蛇,還是不夠蝗蟲跑。當然,那不夠跑的10000隻青蛙和5000條蛇,隨後也會帶來一場災害。損失十數億,還沒算連鎖損失及人命。核子彈可以在太空攔截,攔稻蝗,唯有用稻米。

萬一失敗怎麼辦:當賭馬輸錢。1000隻蝗蟲,成本不過數千港幣。核子彈數億一枚,花幾千元能毀滅世界,應該沒人會討價還價。

想快一點怎麼辦:受洗。傳說摩西出埃及時,上帝只用了一天時間,就幫他找到數十萬隻群生蝗蟲,侵襲埃及,連養都不用養。無中生有,永遠最快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說
難怪我沒有吃廣告創意這行飯的天份
原因是
我真的太善良了
換言之
就是腦袋太混沌了
為什麼我壓根兒就想不出這種事咧?

匿名 說...

可否網上訂貨?
我先要一打自用
thx

Achilles 說...

咖哩,其實,我也是跟朋友學壞的。

B team,有,請留低提款卡密碼。